新社品牌

新社品牌故事 新社擁有著令人稱羨的自然條件與舒適怡人的氣候,獨特的河階地形造就出多元 的地理景觀與生態物種,純淨的流水帶 來了豐沛的物產與觀光資源,一直以來,這裡 就像世外桃源般有著自己的步調,未經污染的山林景緻與小川流水,搭配農村小調自 成一章的應和著,讓每個初到這裡的人,馬上就能被和煦的微風所感動,而當這股微 風吹進了尋夢冒險家的心底,就像起了化學變化般,開始召喚著他們引領他們前來這裡築。

在新社,每個店家都有各自的故事。在地新社人繼續保存著 這塊土地的美好,讓自然 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,從 外地而來的夢想家抱持著對未來更多不同的嚮往, 這些繽紛的夢想被逐一實現之後,繽紛了新社的色彩,豐富了新社的樣貌。

就是有這樣一群敢於作夢的人,在這裡默默的耕耘,憑著最初的堅持與執著,為新社 「紫色故鄉」注入了靈魂與生命力,這些經營者透過他們在建築、庭園、氛圍的營造巧思,傳達出他們對生活的態度與人生哲學,將獨特的價值觀融合在經營理念並實質 呈現在產品、食材上,便產生了自成一格的店家形象與成就了新社「紫色故鄉」品牌內涵與價值。

這裡依然有著最質樸的山水與農村風情,但在經過夢想與熱情碰撞過的火花後,新社 綽約的曼妙與身影以更富創意的姿態呈現,瞬間補捉了所有人的目光,人們屏息以待 迎接本世紀最美麗的蛻變,期望新社「紫色故鄉‧幸福小鎮」品牌走向更大的格局, 讓更多人見証到新社的全新面貌,因為這裡寫下了許多令人 驚豔與動容的故事,新社將會市傳統農村成功轉型經營休閒產業的不朽傳奇!